close

今天,不是一个好天。

一早就被人放鸽子,很不爽,因为别人爽约的理由很烂。

 

然后,是我师兄出事了,打破了华夫饼干。

难怪一早就觉得他有点怪怪的,出奇的安静。

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天哪,我一定会很失落很失落。

 

其实我自己也不好过,因为自己的无知,拖延了很多人的schedule。

好在我老板娘也没说什么,还很有耐心解释给我听。

只是,还是很内疚,一直在想是不是自己反应太慢太迟钝。

 

我觉得自己像一把刀。

很钝很钝的刀。

虽然很钝,砍人的话还是可以死人的。

(有人说我说话有时候很刺 )

 

忘了说,我们design team今天投降了,晚上九点钟就走出公司了。

是不是很早咧?

呵呵。

 

这一个月里同事都不约而同到沙巴去,一下子收到三个类似的手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