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常,一个人回家。

时间,晚上十点多。

重点是,我是最后一个离开公司的人。

 

超恐怖。

超有类似office有鬼的鬼片场景。

 

今天,不好过。

阿姨有悄悄来临的迹象;我的膝盖酸痛有趋严重的倾向。

整个人很累很痛。

 

偏偏,今天有个案子一定要赶出来。

然后我是笨蛋。

用比别人多几倍的时间来消化然后完成。

 

重温做plant design的那种压力和心情。

所以,plant design不是绝对,什么事情都有它的难度等待被跨越。

 

走出公司的那一刻,有小小解脱的感觉。

虽然其实还有另一个案子已经烧到眉头了。

所以想到明天,我的心情轻不起来。

 

走到公司大门口,guard看我一个人,居然很好心地陪我走到有一段距离的parking lot。

很warm的pakcik。

 

一个人开车回家的路上,眼角好像有什么湿湿的。

 

心情不好的时候,买了一只猫头鹰逗自己开心。

(最近很迷fossil的皮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