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been a tough week.

艰辛,还是熬过去了。

然后一转眼,明天又是星期一。

Monday blue again.

 

生活,好像已经进入了一个模式。

然后这个模式每七天就会重新启动。

我究竟陷入了一个怎样的漩涡里,是我最近常思考的问题。

 

什么工作都有压力。

逃避不能解决问题,不对就要认错改过。

我都了解,可是还是难过,还是钻牛角尖。

 

我说,最近有点空虚。

好像生活中缺少了一点什么。

所以,购物的兴致完全是因为要填补这个空洞?

哈哈,不解。

不解,还是要购物,还是喜欢购物。

 

我今天买了一本书,《16岁的最后心愿》,想找回大力大力哭的感觉。

或许届时,我会得到我要的答案。

或许,我会更靠近生命的真谛,更安分守己一点。

 

我想,是出外旅游散心的时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