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我今天砍了人家一刀。

 

我以为这是一个考验天。

后来事情好像也没那么严重,就以为这还算是不错的一天。

结果,最后其实是很糟糕的一天。

 

我终于找到了最适合形容工作的词:打战。

今天跟新加坡人和台湾人较劲,结果现在喝水的话,水应该都从我身上的千疮百孔流出来了吧。

重点是,很多颗炸弹是我自己埋下的,自己活该。

 

在即将结束的这一天,发生了一件我不容许的事。

我无法原谅我自己。

这就是乐极生悲吗?

问题是我一点也没有快乐过。

我砍了人家一刀,自己也溅了一地的血,很痛。

 

今天,很戏剧化的一天。

可不可以不要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