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的第二天。

没错,我昨天clear了第二天的leave。

 

通常是这个样子:哪个周末没回家,下一个周末会特别想回家。

可是,我已经连续好几个礼拜都在高速公路上打转,所以……

所以,今天约了老妈去太平玩。

 

其实也没什么计划,就出去兜个风,吃吃东西。

好可怜,如今住在怡保,整个怡保已经逛到快吐了(虽然还是会迷路),现在居然犯贱到去太平(家人都懂我不太喜欢太平)。

 

两个人在taiping central大概用一个小时的时间逛完所有的department stores,如预期没有收获,然后跑去吃sushi king。

第一次点地瓜雪糕来吃,不错吃,推荐。

 

然后,老妈说,去隔壁tesco逛逛再回家。

结果,老妈买了一包softener和一罐薯片。

然后,在走出去领车的路上,不小心买了一双耳环。

然后,我也不小心买了一支手表。

我妈酸我说:不知道是谁说太平没有东西买的?!

 

对,我其实要买手表很久了。

觉得出来工作,想买一支手表纪念人生新的一个里程碑。

结果,中途有太多的事故,拖了很久都没买。

 

我最近在戴的swatch skin都戴了快五年了,其实没有坏,只是有一点退色了不好看。

本来想说下一支手表也要买swatch的,可是swatch已经全面退出怡保的市场了,如果真的买了,以后要换电池还是polish会很麻烦。

然后最重要的是,我最近曾到bayan lepas的swatch分行逛过,里面没有我的心头好。

 

所以,决定换一下口味,却不知道该换什么牌子。

三心两意的,又拖了好久,买手表的事还是不了了之。

 

结果,就是今天,鸡婆跑进tesco的times,就这样买了一支casio回来。

会这么快买下,一是因为我妈在旁鼓吹,二是因为价格是我budget的三分之一而已。

老实说,我被swatch宠坏了,这支casio真的有够重的,手好酸。

 

其实我觉得买手表真的要买一支自己真的真的很喜欢的,像之前那支swatch skin,虽然很贵,但是我并没有后悔买下它。

现在这只casio,感觉怪怪的,买它是因为它是我想要的款式,可是有点太重了,偏偏这么老的一个名牌价格又不贵……

结果,我就是精神错乱兼矛盾。

 

总结,买手表如选老公,哈哈。

照片迟点再传上来,这趟回家一条cabel都没有带回来。

 

最近我和我妈都在发“包”疯,(“包”乃手提袋也),逛街都在看包包。

我今天才发现,原来一个盗版LV包最便宜的居然也要RM150!

随手挑一个黑色的来看,其实挺喜欢的,可是看价钱就整个老掉,再翻开看包包里面其实手工做到很差(一看就是翻版货),就什么念头都打消了。

 

我有个包包论分享。

包包其实跟人没差,拿这个LV包来做比喻,即使外表可能跟正牌的一样,可是只要翻开里面一看真假就揭晓了。

只可惜,人的心掏不出来看。

而有些人也不在乎这些人的心究竟是窄的宽的黑的白的。

 

一下子联想到的,可能是听到有人割双眼皮有点冲击,哈哈。

追求美丽没有罪,我只是讨厌冒牌货招摇过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