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如何幸福的一天。

原来好运气一直悄悄跟在我的身后,准备给我一个惊喜。

 

还记得大概一年前,当我刚毕业、还没有找到工作、快要生日的时候,系友问我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我说,如果可以的话,帮我找一本书。

当时候我没有收到这本书,想必他们应该没有找到。

 

今天,让人很想放松的星期五。

放工后,我一个人开车到Ipoh Parade,想一个人走走逛逛。

通常我会先逛书店,然后再随便看衣服装饰品什么的。

结果,走到语言书信的书架,看到很多新书,然后居然给我找到这本书!

 

 

苦闷的日子里,原来幸运之神不忘小小眷顾我一下。

好想说:law of attraction真的是存在的!

 

之前虽然说,其实可以上网订购,可是我讨厌搞一大堆的手续,所以也只是心动而无所行动。

每一次去逛书店,我都会习惯性地跑去找找看,想说会不会让我找到,结果这一次我的心愿终于实现了。

真的不能不惊叹law of attraction的力量。

 

Anyway,今天走进书店也因此让我破大财,找到好多很难得的语文书,一口气都买了下来。

 

虽然还没有开始看,我还是想推荐这本《20几岁女孩要掌握的40条成功法则》,单看封面就让我觉得好有感觉。

里面有很多很好的quotes,稍后再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买书买到头昏的夜晚,好美丽。

(其实我感冒了,头开始重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