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最近有好多人辞职了。

认识的、不认识的全部一下子都溜走了,仿佛我们公司是个不宜久留之地。

 

最近也有很多传闻说,fresh grad现在至少可以获得RM2700的pay。

经济仿佛已经复原的样子,大家争先恐后玩跳板游戏吊高身价。

只是为什么公司都没有考虑到升旧职员的薪金呢?

熟手的怎么说都比新丁快、狠、准吧?

 

我最近都在做陪客的,我跟Lai Fun说:我可以转做customer service了。

一个我负责的案子的customer过来visit,是个美籍印裔。

他是茹素的,所以星期二的午餐我们去吃斋馆;晚餐去吃素的capati。

我觉得这个customer其实挺亲切的,像一个uncle酱没什么架子,很好聊天。

 

第二天,被Lai Fun抓去陪另外一个customer吃饭,这次是个美籍韩裔。

这个韩国人也蛮好聊的,只是他也比较不客气,点了一道象拔蚌,一公斤要RM178,他选的有两公斤重。

我看我小老板付钱的时候看receipt发愣了一阵子,哈哈。

 

我最近花了很多钱,给自己的借口是:五月嘛,我最大! (老掉)

买了一条白金项链给自己,我没有忘记我妈说的:女孩子就是要戴一条项链比较淑女。

又去把头发弄直染好 ,这里有个小故事:

话说有天早上我去小老板的office room要跟美国的customer conference call,我小老板看到我就跟我说:how are you? are you ok?

我心里面很疑惑,心想我又闯祸了吗?

然后他接下去说:you looked very tired.

其实那个时候才早上九点钟。

所以,我知道是我头发惹的祸。

我看起来应该已经很像屎,所以也无法不去整理我头上的杂草了。

然后是有一天放工后,我去ipoh parade 做一个appointment,顺便进书店光一下,就这样好死不死竟然来了很多新书,让我花了两百多块。

 

最后是我的车子咯,修了好几百块,然后要还road tax和insurance,屈指一算,我真的真的花了很多钱,而且我有预感这个钱我还会继续花下去。 (才月中耶!)

 

后天回去参加永穆的婚礼(又要花钱了),到时候再上传一些照片上来。

我知道我最近真的是懒透了(也累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