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心情掉到前所未有的超低点。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是很低潮就对了。

 

九月本该是我最充实的一个月份。

两份红炸弹,去北京的旅行,还有好几天的公共假期。

九月应该是最好过的一个月份。

 

这种心情,不想工作,不想见人。

 

桌下好像挺舒服的,天塌下来它帮我撑着。

 

或许是有些事情已经渐渐明朗到我就算闭上眼睛也无法欺骗自己的地步。

所以很难过。

 

或许心里的某个部分已经决定坚强起来告诉自己: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很矛盾。

明明部署好的阵脚,总是在临场被打乱。

我想自救。

为什么不让我?

 

拿得起,放不下。

谁不想变得潇洒一点?

 

人惆怅,不过是得到了一些东西,又失去了这些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