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迷恋charm bracelet。

所以当我第一次在fossil看到他们有卖charm bracelet就一直念念不忘。

最后不管它的价格昂贵,也不管它是真银假银,就败下很多银子买了一条回家。

P1000818.JPG

P1000814.JPG

P1000831.JPG

最右手边的钥匙跟锁头其实是附在链上的,小鸟和L型的吊坠是我另外购买添上去的。

基本上,链本身价格还好,贵的其实是吊坠,因为造型都不一样,设计只有一个(或许别间分行可以找得到)。

 

顾虑到budget的问题,我决定先买两个吊坠,以后再一个一个慢慢地把整条链都挂满。

谁知道当我很满足地把玩着这条charm bracelet的时候,小鸟吊坠的勾勾竟然被我弄坏了?!

 

P1000844.JPG

吊坠的勾勾其实是有弹簧在控制开关,也就是说它的开关是自动而且是有弹性的。

这个吊坠勾勾里的弹簧大概是被我弄断了,所以没有办法自动关上,也就是说如果我挂在链上,它随时都可能开嘴巴掉在某个角落。

当时候是捶心肝到……

不知道是要怪自己粗心还是倒霉。

 

不过伤心归伤心,我还是想到了一个解决方法。

修理是不可能的,因为这个吊坠很小弹簧更小。

所以我决定以后用大象牌万能胶把它粘上,一劳永逸。

不过,这也得等我多买几个吊坠再看把它粘在哪个位置比较适合。

 

我厉害吧?

(无奈的结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