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五年五月三十日,我進入了黑暗的世界,誤闖進無人煙的古老城堡。
單靠我一個人的力量當然是不可能的事啦,所以聯同Wai Ying,Vkean,金牌,YM,泰山,小茱,佳俊和嘉儀的神奇能量,奇蹟終於發生了!(白痴!-_-*)

Gua Tempurung(椰殼洞)
椰殼洞可不是賣椰殼的山洞喔(又耍白痴...),它位於霹靂州的Gopeng,從我家啟程大概少過兩個小時的車程吧。
要進山洞參觀其實有很多package,不過鑒於沒有多帶換洗的衣服,我們只好選干性的路線。
其實參觀山洞不外是看看stalagmite或者是stalactite,只是為了一睹奇景,我們得爬五百個梯階,而且只限山坡部分,加上平地部分應該有兩千個梯階!!
呵呵,是不是有一點心寒的感覺呢?
我個人是認為沒什麼好看啦,山洞里烏漆抹黑的,什麼都分不清楚。
不過一生人一次,就進去看看囉。

入口處:神秘在等待我們...

stalagmite or stalactite...someone pls tell me!

全隊隊友大合照。

Kellie’s Castle(凱麗古堡)
我變!
來到了雄偉的城堡。
Kellie’s castle 其實是一座未完成的古堡,是一個蘇格蘭人Kellie為他的愛妻所打造的愛窩。
沒想到愛窩還沒建好,人就已經死了。
凱麗古堡其實還蠻大的,只是由于還沒建好,安全措施上難免就會有漏洞。
像沒有扶把的樓梯,沒有欄杆的陽台。
基本上,設計我還蠻喜歡的,如果我有那麼大的古堡就好了,陽台大到可以停直昇機呢~^^
除了古堡,我們還去探望了飼養在此的孔雀,小鹿和駝鳥。


凱麗古堡的廬山真面目。

us~我們...


姐妹淘~老是被她們欺負!嗚~=(

我們的天空。

我們的足跡。

收穫...孔雀開屏了!

老吃不飽的小鹿!

帥哥...泰山喂駝鳥吃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