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的手指施展魔力,今夜的你看不见美丽的星星。

我在深邃的眼睛里看见一片悲伤的海洋。

黯然的月光下,孤独的身影被拉得更长了。

我伸出手指,欲籍点触解开你的忧伤,却感觉到一阵冷意迅速蔓延,冷却温度。

心悸。

我感受到落寞的浪潮。

你是星星的追随者。

你说眼睛是明亮的星星,是永恒的定位所以一意跟随。

你说眼泪是炽热的陨石,是毁灭的象征所以一意逃避。

星空下,我看见你嘴角荡着幸福的笑容;
眼里绽放缤纷的色彩。

今夜的你却带着浓郁的伤感。

我忘了你也是一颗耀眼的星星;而我只是反射他人光芒的月亮,无法点亮你的心情。

寂寞的浪潮仍在贪婪地啃食冰凉的脚趾头。

你紧闭着双眼,把自个儿投进见不着底的冥思中。

你在等待奇迹吧?

一颗眼泪悄悄滑下脸颊即被风干,不着痕迹。

眼珠子吐着红丝透露讯息,而你错过了世上

最美丽的一颗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