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曾经很喜欢男孩。
男孩眼睛长得大大的很可爱,让女孩的视线不得不停留在他身上。
(他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女孩曾经很害怕男孩。
男孩总是一副酷酷的样子,让女孩难以接近。
(他会喜欢我吗?)

女孩曾经很讨厌男孩。
男孩总是跟漂亮的女孩玩在一块儿。
(他会嫌我丑吗?)

女孩曾经很瞧不起男孩。
男孩胆小怕事又好玩,成绩也比女孩的逊色。
(他都在想什么?)

女孩曾经很对不起男孩。
女孩好玩,把男孩推下沟渠里弄脏了他的白鞋。
(他会原谅我吗?)

女孩曾经很欣赏男孩。
男孩长高长帅了,比女孩高半颗头。
(他喜欢怎样的女孩?)

女孩曾经很羡慕男孩。
什么时候男孩的成绩竟爬到女孩头上来?!
(他愿意教教我吗?)

女孩曾经很想念男孩。
什么时候男孩变温柔了,不再闪躲女孩的眼神。
(我的直觉是对的吗?)

女孩曾经很舍不得男孩。
男孩离开了,无声无息。
(他会想念我吗?)

女孩曾经很恨男孩。
男孩不曾给女孩任何讯息。
(我在他心中的分量是多少?)

女孩曾经很怀念男孩。
男孩对女孩所有的好女孩都记在心里。
(他什么时候回来?)

女孩曾经很疑惑。
(他不喜欢我吗?)
(他不想念我吗?)
(我的直觉错了吗?)

女孩离开了。
女孩不愿意在原地等待奇迹了。
女孩狠下心把对男孩的感觉都收起来了。
女孩难过地哭了。

(他不喜欢我。)
(他不想念我。)
女孩决定放手了。
得不到的回应让女孩的心死了。

女孩曾经……很爱很爱男孩。
现在不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