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break回來後的第一個週末﹐機緣下﹐我跟編輯室的成員一塊兒到了海邊玩玩。
老總先生可鵬還有美女麗卿以促進老鳥與菜鳥之間的感情(好像是...﹖^^//)為宗旨﹐舉辦了一個兩天一夜的Desaru之旅。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老總的魅力不夠﹐數十人的編輯室成員最後落到只有六個人撐場的局面。
本來以為此行就此告吹﹐沒想到老總先生依然“四個字”堅持到底,不過地點換成了Teluk Ramunia。
於是咱們六人就乘一輛車子于下午浩浩蕩蕩地出發了。
一路上還挺”順利的“﹕路途中﹐天空無端端落下大顆淚珠﹐還耍耍脾氣玩閃電打雷﹔最最重要的是我們走錯路了。
結果兩個小時的車程拖至兩個小時半。
上天似乎給我們很大的考驗呢。
大約傍晚五點鐘吧﹐大夥兒就到達了目的地。
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的金黄野草,一路上都是,套一句广东话:还真是荒生野岭。
没多久,我们就抵达了住宿的地点。
左看右看怎么都见不着迎接旅客的柜台处。
于是车子就驶到一排乌漆抹黑,旧旧脏脏的板屋前。
丽卿开门下车上前询问,可鹏也尾随进了那排板屋。
而我,看着一望无际的海岸线看呆了。
我是有多就没到海边玩啦?
海风徐徐吹拂,脚底下尽是被风化了的细沙。
有种说不出来的感动。
时间好像稍微长了一些,我望过去还呆在板屋的两位,有些不解。
哈哈,猜到了吧。
没错,那就是我们今晚住宿的地方。
那排黑黑脏脏的板屋。
踩入板屋内的第个感觉我还记得:黏黏油油的。
真时说不出来的恶心。
一进门就看见两张单人床架,一个冰箱,一张桌子,一个电视机和一张沙发,就是没有冷气机。
不过,冰箱和电视机是不能用的。
再来上厕所,看着马桶我差点儿没昏过去。
Oh my god……我晚上该怎么洗澡睡觉啊?
大伙儿都有一种受骗的感觉。
不过,那是晚上的事。
所以呢放了行李后,咱们就下沙滩散步去了。
海风突然变得很强烈,然后天空开始细雨霏霏。
于是大家就离开沙滩出外找吃去,已经傍晚六时余了耶。
原本打算在此尝尝海鲜,可这里的海鲜价钱可真让人敬畏,大家只好退其次,吃吃家常便饭。
填饱肚子后,咱们就到附近的“观星楼”参观参观去。
吃晚餐的饭店其实坐落于鱼村(乡村?)中,而在一片低低矮矮的木屋中就一栋三层高的玻璃建筑物突兀地杵立着。
大伙儿一抵达饭店眼光就被这栋“观星楼”吸引过去了。
我一直在想这到底是商店还是家宅啊?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咱们就步入一探究竟。
恰巧屋主在监视装修进度,我们才得以获知这其实是家宅啦。
因装修还未完成,底层看起来像是泊车的空地;二楼是大部分家居结构所在;顶楼则建有一个供小孩嬉水的游泳池。
而整栋楼的前半部都是落地窗,内部让人一览无余。
这座建筑物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从没想过这种只能在the sims中实现的天马行空竟然也会在现实中出现。
我个人觉得唯一缺陷就是失去了私隐空间,不过这应该可以用窗帘遮盖掉吧,但这好像也遮掉了这栋建筑物的特色。
另外,旋转式的楼梯也是一个潜伏式的阴险,又弯又窄又多的梯阶连我走起来都战战兢兢了,更甭说老人家了。
告别了该屋主后,我们就到迷你市场去购物,然后回到住宿的地方去。
大伙儿为了公平起见,竟然玩起幼稚的游戏:猜拳决定各位冲凉的次序。
而提议的就是我们公认最“幼稚”的老总先生。^0^
在冲凉的次序在进行的同时,丽卿就跟我们玩了一些听觉系的游戏,没有一个人不上当,好厉害。
当所有的人都梳洗完毕,大家就下沙滩散步去。
月色不是很美,星星更是少得可以,全都被云朵遮掉了。
而附近都有一些活动在进行着,像玩游戏啦,唱歌啦,就是不知道是什么团体。
走累了咱们又回到房间去,玩玩扑克牌,玩玩真心话大冒险。
眼见时间的速度跟蜗牛差不多。我们该如何蹉跎光阴才得以到达明早看日出呢?
而云朵也没有散去的意思,乌黑的天空还是一片迷蒙。
大伙儿都快闷昏了,又下沙滩散步散步去。
结果,星星一颗一颗已在高空眨眼睛了。
我们回去取了一些报纸铺在沙滩上躺着仰望着星星,感觉好舒服喔。
听着海浪拍打海滩的声音就像催眠曲,让人不禁有了睡意。
直到身体底下的报纸渐渐湿掉,而浪潮也越涨越高,我们才收拾收拾回房间去。
这个时候大概半夜一点多两点了吧,我硬着头皮躺在起了毛的床上,地上零零星星趴着不知名的昆虫,让人不禁鸡皮疙瘩。
迷迷糊糊中,几个男生好像去了厨房煮泡面宵夜。
在与睡觉,搓脚趾,和喂蚊子的漫长拉锯战后,可鹏叫醒了我们几个女生。
原来已是早上六时多了,而天色还灰灰的。
睡眼惺忪地来到了沙滩,只见邦顺已架好相机待日出的那一刻摄下最美丽的景色。
等了半个小时,天已渐渐亮了起来,我们却还未看见太阳的踪影。
昨夜的雨用一层厚厚的云封锁掉阳光了。
大家只能望着远方叹息。
后来丽卿就亲自下橱,准备了爱心早餐-蛋煎面包加咖啡和豆奶慰劳慰劳大家。
吃饱后,大伙儿就下沙滩去了。
早上的海滩静悄悄的,我们几个就是最大群的旅客了。
走着走着,突然发现沙滩上布满了花纹。
蹲下仔细一看,这些花纹都是细沙组成的迷你型鱼蛋,而小小的鱼蛋又凝聚在一起组成一团团的小球。
一整片的花纹看起来还真是伟大的艺术品呢。
除此之外,小鱼蛋的旁边还有好多超小的洞孔。
然后我们看到一只小小的,透明的螃蟹横行而过。
还有几只从那些小小的洞孔钻出来,钻进去。
顽皮的几个男生选了一只较大只的螃蟹用细沙围起来,想说看看螃蟹是怎么钻洞的,简直就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_-
玩罢了,大伙儿就下水拍拍照。
刚开始还玩斯文的,下一秒就抓了把沙往你身上抛过去,要不就溅个你全身湿的。
然后大家都玩疯了,反正衣服都湿透了,也没什么好顾忌的。
没新意了,咱们就开始玩埋人游戏。
嘿嘿,第一个中招的当然又是我们的老总先生咯。
没想到埋好了老总竟然说好舒服,邦顺就自荐把自己埋掉。
我们当然恭敬不如从命咯,现在的人怎么都有自虐的倾向啊?
埋好了,大伙儿又说要找个女生埋,结果慧冰就这么“躺下”了。
大概十一点多吧,大家就轮流回去洗澡。
在等待的同时,而丽卿又担当起临时的娱乐总策划,跟我们玩玩心理测验,结果还蛮准的。
等大家都梳洗好了,我们就check out出去找吃。
丽卿和可鹏两只老鸟带着我们四只菜鸟来到了一家餐馆吃雪花冰。
大伙儿点了巧克力的,花生的,红豆的,玉黍蜀的,草梅的和芒果的。
雪花般细的冰吃起来还真是过瘾。
此外,我们还点了鸡扒,鱼扒和椰桨饭。
吃过午饭,咱们决定到附近的驼鸟场去参观参观。
结果由于入门票太贵只好作罢了。
大伙儿就在节目的结束下踏上归途去了。
顺便说说,本小姐捡了一颗贝壳回来,没想到还是颗活的。
憋了一个星期的贝壳终于忍不住张嘴吐了我满桌子的沙,还吐了我一房间的腥味。狠下心来将贝壳打开还真有个生物住在里面咧。
结果好多人都说我好残忍。TT
我想说的是,不是我残忍,我是真的不知道它还是个生物嘛!



丽卿,站在金黄色的野草中。

我和慧冰,天色有些阴暗的海边。

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偷拍,可是风景好美哦~^^

丽卿,慧冰和我。

慧冰,我和可鹏。

夕阳下的我们,最左边张开手的倒影就是我。

邦顺的作品。

什么都看不见的日出。

邦顺的另一杰作。

这就是娱乐总策划失职的下场~邦顺,我,慧冰和承忠,脚底下:可鹏

这就是好好吃的雪花冰,已经忘了是什么口味。=p

鸵鸟蛋,一颗卖四十令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