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度假村?渔村?
二零零五年十月三十一日早晨。
还未从昨日于家乡回返士古来的疲惫中解脱,我就匆匆忙忙往下个目的地奔去了。
还记得前一天甫到宿舍,草草收拾了床铺和书桌,匆匆洗了澡就跟系友们出外用晚餐去。
大概磨到晚上十时余吧才返回宿舍。
然后又爬到系友的房间去吃雪糕,看雨的演唱会。
我的系友们啊,全都中了雨毒了。
散会时已是半夜十二点多了。
赶忙回房收拾行李,爬上床闭上眼睛。
结果,第二天我没睡不醒啦。
只是司机先生-“冲凉”早到了,我们看起来好像迟到了。
于是加快速度绑好鞋带拿着行李冲下楼。
关上房门的那一瞬间对自己说:新的旅程开始咯~^^

其实这是大学内一个舞蹈团体举办的培训营,为期两天一夜。
大伙儿约好了在大学城巴士停前的茶餐室集合吃早餐。
奈何本小姐与众系友已用过早餐,只有看别人吃的份儿。
填饱了肚子,大家就步行到对面的巴士停等巴士。
没多久,去笨珍的巴士就到了。
大伙儿携着大包小包的上了巴士。

车程大约一小时多吧,我和我的室友路途上睡得东倒西歪的。>0<
抵达了笨珍,我们得另搭的士到龟咯岛去。
于是十二个人分搭三辆的士在半小时后各自抵达目的地。

已是中午时分了。
我们联络了度假屋的负责人,然后由他带我们到度假屋去。
步行到度假屋的路途上,尽是咸味飘香。
一路上可以看到渔村人家晒虾晒鱼。
终于抵达度假屋了。

度假屋是一栋两层高的建筑物,周围也有几栋类似的建筑物。
这些其实都是住宅,只是屋主将底层出租,也成就了远近有名的海上度假村。
度假屋地层内有一个大厅,三间房间(每间可睡八个人)和向海的大庭院,风景蛮优的。
除此之外还有冷气及卡拉OK设备。
放下了行李,大伙儿就四处逛逛,直到屋主通知可以用午餐了。

忘了说,这里也包膳食的。
午餐是炒米粉和咖哩鸡,味道嘛……平平。
两点钟吧(没记错的话=P),okasan(凯玲)开始替我们上课了。
室外教学耶~

结果okasan尽力地向我们讲解现代舞的历史,我们却一部分在睡觉,一部分在观察淤泥上的螃蟹和娃娃鱼。
气到念教育系的okasan半死。=P
上完课,大伙儿有大概半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
一些人就跑去拿网抓娃娃鱼去,可娃娃鱼也不是盖的,大伙儿只有空扑的份儿。
这个时候屋主拿出炸虾饼来供我们享用,原来已是下午茶时间了。

吃了虾饼,咱们就玩了一个游戏。

游戏开始先选出一个人,其余的则围成一个圆圈。
这个人需站在圆圈的中心,然后闭上眼睛,让身体自由倾斜,而周围的人将会支撑着她不让她倒下。
没错,这是一个测验信任程度的游戏,测验你有多相信别人。
结果,我被“批”还不够信任别人。
我想说的是冤枉啊~本人的脚有点扁足,平常已常常拌倒了,若真依靠别人的支撑,我肯定会摔个半死。
接着就是舞蹈课。
在okasan的指引下,大伙儿就在大厅中“翩翩起舞”。
本人其实还蛮保守的,也就是放不开啦。
跳起来还怪别扭的。
只是我不得不承认我还蛮enjoy的,尤其是拿着一枚硬币自由飞舞的那个部分。

舞蹈课在大伙儿都湿透的情况下结束了。
我,力宏,佩珊,如卉和绵羊就结伴到外面走走。
这个时候已是傍晚时分了,天色已渐渐暗淡下来。

我们随性地四处逛,看见了各式的屋子,还有学校和神庙。
然后大伙儿就回去洗澡了。
洗好了出来看见大家都在唱K。
屋主准备好晚餐后,咱们到庭院开动去。
晚餐应该算是最丰富的吧,因为是烤海鲜。
当然是屋主事先帮我们烤好了。
省事是省事,可食物都冷却了。=(
还有人说烧烤的虾不新鲜呢,吓得我连碰也不敢碰。
所以我只吃了烤香肠,烤藩薯,烤玉米,沙爹和密瓜jelly。
别人还在大快剁颐之际,我已吃饱了。
趁没人跟我抢麦克风,我就去唱K唱个过瘾。
待大伙儿都用完晚餐,下一个环节-电影分享会就开始了。
观赏的电影是The Company,演员和导演是何等人就不知道了,可内容呢是关于芭蕾舞蹈员的生涯。
戏里的演员都是真材实料,我想他们本身应该也是个舞者吧。
柔软的身躯,优美的舞姿……
还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看完了电影就是自由活动的时间了。
一些人在看舞蹈片段,一些人在乘凉,一些人在玩麻将。
我最闲,所以也最早会周公去。
迷迷糊糊中,我好像听见有人在唱梁静茹的歌。
隔天一大早就被不知道谁炸的音乐吵醒了,还是不甘愿地赖在床上。
然后,“唰!”力宏一拉开浴室的门,阳光利刀似的刺入眼皮。
哇咧~本小姐还要睡觉的呢!
接着,okasan就来叫床了。
才早上七点半咧~

Okasan说不做晨运就不行吃早餐,所以大伙儿就应酬似地摆动庸懒的身体。
早餐是鱼“粥”配油条,照我看是稀饭而不是粥。
听说很腥味,我就直冲到房间拿我怡保带来的面包啃。

吃过了早餐,我们就到大厅上中国舞的课。
Okasan教我们跳中国舞的脚步和手势,还有如何摆动长袖和扇子。

玩累了大伙儿就上化妆课去。
雪丽(译音)教我们上妆和御妆的步骤,大伙儿就手忙脚乱地往脸上涂涂擦擦的。

这个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屋主提醒我们该收拾了,因她下一批旅客已经抵达了。
结果连凉也没冲,随便收拾换了衣服,我们就提着行李下船去了。

船只把我们带到海中央的一个渔场去。

我们就下去随便逛逛,结果亲眼目睹了河豚与baby shark的庐山真面目。


据负责人说,河豚含毒而不能随便食用,在日本劏河豚是需要执照的。
后来我们又乘船去参观红树林。

这片红树林在世界好像有排名的(人家忘了嘛~=P)。
随着路越走越远,红树的品种也跟着不一样了。
每一个区域的红树都被标上名称供游客辨认。
来到终点,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四、五层高的楼塔,若爬到顶楼就可一睹红树林的全景。
只是可能是整座楼塔由木头建成,每一层只限十个人停留,而顶楼只限五个人,所以說我們犯規咯~=P
拍了照留念,大伙儿返折到吊桥去。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小吊桥而已,也不怎么恐怖。
走过了吊桥,咱们就搭船回main land。
肚子开始饿得咕咕叫了,大伙儿走进之前屋主为我们订座的海鲜餐厅。

菜式应该是整个旅程最丰富的,有鱼、虾、螃蟹、蚌、还有青菜。
这一餐吃起来应该最有满足感吧。
填饱肚子后就意味着我们这段旅程即将结束。
大伙儿到的士停去搭的士接着是巴士回大学城去。

我的kukup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旅程很好玩,美中不足的是我竟然忘了跟所有的人索签名和联络方式!=(
也不能说是旅程啦,毕竟这其实是培训营。
很高兴在这个培训营里认识了很多人,也很enjoy okasan为我们准备的一切。
希望有机会在和你们一起培训培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