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好聚好散我想也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那么试问又有多少位能够做得到呢?
恰逢假期,大部分的人都回到了自己原来的家乡度假去。
三两好友老是相约到小档口或路边摊喝茶聚聚细说生活上的经历。
当然少不了细谈当时。
也有不少的游子归不了家,就成了朋友话中的遗憾。
回到家最常做的事情就是上网。
看看电子信箱、博客、娱乐新闻。
还有MSN。
十二月十一日早上零时许,未等泰山传送来的振动就送过去生日的祝福。
谢谢thank you。
泰山好像心情不错的感觉。
回来啦,我们替你庆祝。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因为泰山得工作,不过还是忍不住逗他。
谈了一个小时吧我就下线了。
临走前不忘再跟泰山道生日快乐。
中午就跟怀颖和小茱她们去怡保看戏。
感觉怪怪的,因为怀颖几天前在MSN跟我说这是我们的date。
我什么时候跟她们有过date啊?
我不管,你不得不来。
怀颖很理所当然。
车上听见怀颖在跟一个朋友用手机交谈,口气看来应该还蛮熟的。
该不会是她又约了她UPM的朋友出来吧?
心里暗忖。
好啦,我不是故意偷听的,一辆车子有多大啊?
从对话中可略知她已吩咐对方购买Narnia的戏票。
天哪,难道我又得看第二次?
来到了戏院,确定我们这一趟肯定有特别来宾。
因为怀颖无法肯定戏票到底买了没。
我们三人就像呆瓜一样站在戏院前等运到。
突然感觉到有人搔我的颈项,回头却看见一只羊,还有该死的寿星。
我是有点呆掉了。
全世界就只有我不知道泰山回来了!
问他是不是屁股痒坐不稳,他还是一贯地牵牵嘴角敷衍我。

然后咱们就去吃蛋糕,购物,吃寿司,看电影。
回到江沙还约了无法一块儿去怡保的维权出来喝茶。
完美的一天。
美中不足的是金牌还有永穆不在。=(
一切仿佛又回到了从前。
只是或许是分开的日子太久了,总觉得大伙儿之间就是有种太客气的感觉。
仿佛归仿佛,该变的始终都会变。
我们都不再守着自己的位置了。
这是一件好事吗?
我想根本没有人知道答案。
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都过得好吗?
这是我无法亲口问你们,也无法获知确实答案的一个问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