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家里没有怎样大肆庆祝的关系

还有我们家也没什么爱吃汤圆

所以对这个节日还真没什么感觉

我妈可能比较有感觉

因为只有她一个守在家

 

其实冬至为什么叫东至

是因为冬天快结束了吗

我是白痴对吧哈哈

(^_^)"

 

昨天丽芳还有慧娴召集大家然后一起吃汤圆

部分的人其实做lab然后有点累

不过后来感觉还好

大家依然那么吵那么八卦

 

因为买回来的汤圆有三种馅料:花生芝麻还有红豆

然后一起煮开所以都混在一起分不出哪种口味了

我们就一颗一颗猜自己杯里的是哪种汤圆

很无聊可是很好玩

 

吃了四颗汤圆

所以老了四岁

不过若依这种算法

我确定自己还没有过二十岁

因为我不是每年都有吃汤圆的哈哈

(^0^)

 

p/s:我说我不爱吃汤圆是指斋的那种,没有馅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