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想纪录一个男生
会写这个男生
他在我心中当然有个特别的位置咯=)


对他的第一个印象其实很模糊
真的很派血
因为当天是他的生日
反而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
他打翻了一杯水
让我印象深刻的不是打翻水的狼狈
而是泰然自若的他好像也没当一回事
第三次见面的时候
他就开口跟我们寒暄起来
我记得当时候我们刚从厕所出来
哈哈=)


第四次见面的时候
他把我这个没人要的可怜虫拉进了他的小组
从此以后
我人生黑暗的一页就这样被掀开了
哈哈
没这么夸张啦
开个小玩笑=p


还记得当时候的他看了我文笔后的反应
其实当时候的我还挺有自信的
毕竟之前被老师栽培过
也参过数个比赛
所以老实说他的反应完全在我的预料内
嘿嘿
我的决心是不可置否的


虽然我的文笔对他来说可能还算是个惊喜
没多久
我就开始被他弹说
写analysis像在做pa
老实说
挺丧气的
第一次这样被别人批评咧


接下来
在做某个专题的时候
做了一个问卷调查
才发现原来他竟是我hometown senior的course mate
本来是一个surprise
他却说其实他早就知道了
老掉-___-///
到底有多少事情是我懂的?!


然后
也没什么然后了
其实也不是没有然后
只是次序都弄混乱了
我已经忘了是哪件事先哪件事后
我记得
他是神经质的巨蟹座
他是第一个猜对我星座的人
他开会的时候喜欢站着发表歪理
他喜欢说:嗯,这个是吗厚……
他发简讯的时候喜欢放微笑的符号
他很少在我们面前发脾气
他很大方
不计较地帮助我们
还常常载我们东跑西跑
他脸黑黑的时候代表他昨晚很夜睡
他不爽的时候就会直接shoot人
还有吗
一时间想不起来=p


我想或许他不知道
他这个男生会给一个女生带来那么深的影响
曾经
有个女生觉得世界上诚恳的人已不在
简讯里的微笑符号毕竟只是个交际的面具
唯一这个男生的简讯让女生觉得
他的微笑是诚恳地
(虽然他常说反正简讯还有很多空位-____-///)
让女生重新在简讯里展开笑颜


还有
最难得的是
他也是第一位从来没批评过我外貌的人
(太多跟我不熟的人都会说我很凶)


其实做专题不是我所擅长的
而我当初想做的是休闲
所以当初加入这个小组的时候
真的有种束手无策的感觉
一切都得重新学起
因此他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得耗老半天时间就消化
不是他有多伟大啦
只是在过滤他的歪理=p


有时候
我会觉得他是我的镜子
在某种程度上
我跟他的想法还蛮接近的
所以常常会在他身上看到自己
或许我这样的想法是错的
或许我跟他相同的地方就只是出生的日吧


对他我是既感激又亏欠的
当我有什么请求
他都会尽量配合
有时候遇到什么不如意的事
还会对他吐
回头想想
他又不是我的谁
他不需要做这么多


我承认我很依赖别人
也一直很幸运
从前到现在
我的人生中出现太多的人
一直在帮助我支持我
从小时候的好朋友到现在的他
我真的很感激上帝让我认识这些好人


我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
不过我还是想跟他说
能够遇见你真的是我在大学里最伟大的事
开学看不见他是有点失落啦
毕竟这位像哥哥一样的senior已经不能再听我废了
我会延续他的精神
因为我知道靠另外一个19会死掉的O_o
铁三角缺了一角其实还挺担心的
不知道我还可以撑多久
以后少了他的会议就苦闷咯

祝福他也祝福我咯*__*


N年后,若有人问起他,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反应说
可鹏是什么来的?可以吃的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