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在这两个月的假期里
找份part time工做
赚赚零用钱
毕竟想买的东西太多了
又不好意思花父母的钱
结果
原来自己早就有一份full time job了


从台湾回来后
老爸就抄我去学驾车
系友佩绣在msn说
你的车是auto的咧
还要学什么

这你就不懂我老爸了


我老爸常说:判断力!

就是判断力
他常常跟我说:
你的车轮就像你的脚
你看到水坑会踩进去吗
*____*
服了没?
他说的话是没错啦
不过
不是每个人的看法都一样
像怀颖就会说:
我还求之不得咧
顺便帮我洗洗车
-____-*
看吧


老爸的理论还不止这一套
像是过bumper,转弯甚至打signal
总而言之
我的驾车技术被评得一文不值
还记得有一次下怡保
他从早上到下午都在大呼小叫
那时候我的忍耐程度真的到了极限
脸都黑掉了
老爸又怎样啊
根本就不相信我
还一直亏
只会嫌弃
真的够了
怪不得我和弟都不爱驾车
结果晚上我就赌气不驾了
老妈只好拾我的手尾驾回家


穿梭在江沙、太平还有怡保的这段时间里
老实说
胆子是真的练厚了
终于在某次从怡保回江沙的路程中
老爸开口说
我的驾车技术开始变了进步了
心里当然是在暗爽罗
毕竟终于得到认同了
不过我相信
未来的这段路还得走远呢
毕竟经验是要一点一滴累积而成的
没有说经验足够的一天


其实我的取经之途就快结束了
因为老爸快开工了
之前老妈就有说
尽量跟你爸学
趁他现在在家有空交你
所以
我也快毕业了吧


老爸是爱车之人
很麻烦却又很庆幸
麻烦的是
老爸太爱护车
下雨天不许出门
(那车顶要来干嘛-____-///)
甚至过bumper比较bumpy
他都会唠叨
庆幸的是
他爱我的车就如他的车
很多人看到我的车都会说
哇买新车啊
功劳当然是老爸的罗
每天都是他在拭车子
车子有什么问题都是他搞定
最最最感动的是
老爸竟然贴钱替我换了CD player!
我老爸真的是酷毙了!


在这里要对老豆说
谢谢你~
从物色到买车到教我驾车
你也操劳快一个月了
我会顾好车
最多它回来的时候
我让它只老两岁就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