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的一天终于来临

今天早上去收sintered cores
然后开始做functional test
结果没多久kak punes就叫我们停手
因为house keeping要开始了

主要的清理范围其实就是spray dryer department
不过也有够肮脏了

我和家仪负责清理cake mixing machine还有pressing machine
不过还是有被叫去抹门抹墙壁的
然后我跟家仪都划伤了手
还真是同病相怜啊

下午的时候
大家都很没mood
坐在R&D无所事事
真不知道星期六上班要干嘛

结果suresh走进来说
我知道大家都累了
你们就relax吧

(-_____-)|||
老掉
就只有他这个指挥官不累

然后睡觉的睡觉
聊天的聊天
我就一个人继续我的functional test
因为冷气太冷了
睡不着


今天发现新大陆啊
原来家俊不叫家俊
他的名字是家进
(>0<)

派血啦
我们都是叫广东的kar chun
谁懂是俊还是进啊


密室的恐惧。
2008/05/29
dryopteris@L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