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慧娴说的
不得不承认
其实我已经适应在城市里的生活

回来一个月了
我好像没有回到印象里的家乡
那个宁静平凡的小镇

这是一种焦虑吗
看到人群或是车龙
心就会莫名毛躁

我要寻找的那一片宁静消失了


朝八晚五的日子
工作堵车吃饭睡觉
还有雨天
日子在睁开眼睛与闭上眼睛中度过

连续几天的太阳雨
是不是在告诉我们世界末日即将来临呢
我记得从前的天气并不是这个样子的

吃着椰浆饭
脑里想的是这个地球上的不能再循环垃圾又要增加多少了呢
是小贩没有这个意识
还是我这个消费者没有这个带动力

如果有一天
世界末日到了
我会在哪里




应该挺发人深省的一部电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