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说我自己
不是这一部连续剧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爱情
对我而言有一定的意义

此连续剧的原文小说乃是本小姐二十岁的生日礼物
也就是说
其实老早就懂故事的来龙去脉了
还记得上个学期假期老弟给我看的
结果看到第六集我就不敢再看下去了
因为我伤风了
依我过去从第一集哭到第六集的记录来看
我是极度担心自己会看到窒息而死
所以拖到一个学期开始了
再到mid sem break才勉强看完

故事其实是mainly about爱情
也不是没有谈到家人啦
只是若跟一公升的眼泪比的话
分量比较少

然后我是认为
看戏嘛最好是一口气看完
像我本来看到很有feel
就是因为中间中断了
所以后来接下去看就没那么有感觉了

戏剧里面其实有很多很有意义的词句
恕我没有那份心意重看一次记录下来
不过真正感动我的不是小塑和亚纪的爱情
也不是没有感动啦
只是对小塑爷爷的爱情故事比较有感觉
人很执着不是吗
当小塑爷爷完成了最后的心愿
就了无遗憾地离开这世界
仿佛生存了那么久就是为了得到爱人的骨灰
然后葬在一起
还有小塑的爸爸真的好温柔好体贴

总的来说
还是值得一看的连续剧
不过还真有一点点抗拒这种看到眼睛酸的连续剧
哭都饱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