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溜去city square
一个人

其实我也不是那么喜欢去啦
很累咧

先开车从宿舍到tmn u jusco
停了车子后
再搭巴士去新山
大概一个小时的总车程

问题是
我上个礼拜才去咧
而且这个学期到目前为止
这一次是第四次了
(>_<)

整个八月在sales
然后我的钱包空空的
根本就是莫大的诱惑
(T.T)

这个学期太太太穷了
宿舍费涨价
汽油涨价
食物涨价
还有被扣掉的实习费用
妈呀
我好穷
(T0T)

不过
没有钱还是有没有钱的花钱方式

我做了一项壮举
没有试衣服就把衣服买下来了
哈哈

重点是
我穿得下
(本小姐很难买衣服)
而且衣服很便宜
哇哈哈
赚到了
(^-^)

我好像扯远了
呵呵

这一趟去cs主要是帮老弟带东西啦
然后我的午餐还有晚餐都被两个“新加坡”人包了
哇哈哈
(^0^)

mid sem break快结束了
见一见家人的感觉其实还不错
(n_n)


kinsahi-老弟点的咖喱蛋包饭。
2008/08/23
dryopteris@LNL


kinsahi-我点的炸鸡排饭盒。
2008/08/23
dryopteris@LNL


kim gary-男生的胃真是大到让人难以想象。
2008/08/23
dryopteris@LNL



看了一部中规中举的电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