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不多说,自己用眼睛看吧。

烦了好几个礼拜的心,我终于有好觉可以睡了。

 

买下的当时候其实有点矛盾:我真的真的不后悔吗?

昨天出席公司的 so called Appreciate Dinner顺便带我的小白出去小试一下,心里的疑惑就一扫而空,更确定我的选择没有错。

 

我是newbie也是dummy,所以不敢乱掰专业术语,我说的只是个人使用感觉。

我拍照的地方是室内场地,灯光其实蛮黄的。

据我使用digital camera的经验,开flash很不自然;不用flash照片又很blur。

那么请看以下照片,都没有开flash拍的,也懒得后期处理:

 

每颗头都很清楚喔。

 

这张其实当时候是严重背光,人面都是黑压压的。

 

GF1 20mm F1.7的kit lens真的不是盖的。

 

其实当时候Sony的NEX-3的价格真的很吸引我,真的很难取舍该买哪一台相机。

最后是朋友的朋友(他是玩家)说:还是买lumix的吧,以后要换镜头还可以考虑Olympus的镜头。

然后佩绣也有说:既然Sony即将推出NEX-7,NEX-3很快就会被淘汰/没有价值。

所以,回到原点咯。

一开始就是要买GF1的,实行原定计划就好了。

 

至于买得那么仓促的原因,因为我真的不想再烦下去了,哈哈……

然后,老板也愿意打折给我……

一开始就想买白色的GF1,看了实体后觉得其实没有我想像中白,就想说买黑色的,最保守又耐肮脏。

结果,几天后我回去决定买下的时候,老板居然说已经卖掉了,只剩下白色、红色和灰色各一台。

所以,又回到白色。

当时候想这也算是一种机缘吧,就这样败下了好多钱。

至于价钱,其实我也没有买很便宜,有打折,可是我相信应该可以找到更优惠的价格,所以我买下的价格不值得参考。

 

第一次试拍,感觉不错,可是其实也有很多失败的照片。

GF1的缺点就是有点重,手很容易抖到。

其他的,我觉得还好。

 

饼干一直说我的小白是傻瓜相机。

我说:什么傻瓜?你竟然说我相机傻?!

饼干继续乱掰说:是高级傻瓜相机。

去dinner的时候,小白吸引很多的眼光,然后我老板说:咦,是不是傻瓜相机?

欲哭无泪......

(我的小白不是傻瓜啦)

看见小白了吗?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