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觉得
冥冥中上帝会给我们一些生活中的暗示
就看你自己醒不醒水


上个星期六约了系友吃晚餐
去到ktdi载他们的时候
退车的时候后轮碰到了砖块(第一个暗示)
丽芳就对我说那个车轮没什么风了
想想也对
因为上次打油的时候赶时间没有替车轮进风
想说吃了饭再去油站
结果吃饱后就忘了这件事
直接回大学了


第二天约慧娴和家仪吃午餐
开车也没觉得不妥
只是路途上被一颗好大颗的石头弹到车身(第二个暗示)
心里担心说车身会不会刮花掉
到了目的地一看
车身是没事
反而看到一个后车轮胎扁了
我带车过来的第一次-爆胎了!


真的很懊恼
为什么自己会那么大意
为什么前一天都没有说替车子看看
为什么驾车的时候都那么神经大条
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妥
就这样拖着扁了的轮胎出街?!
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我的车


庆幸的事
车轮只是补了个五块钱
也就是说情况不太严重
还可以补
我这个粗心的车主终于可以放下心了


后来发简讯给老妈
她竟然说眉毛不知怎么跳了一整个早上
然后就收到我的简讯了
我想亲人之间的那种connection应该是真的存在的吧


然后晚上临时抱佛脚
拖了家豪教我功课
后来回宿舍的路途中
竟然看见一条小蛇过马路!
问题是我的车好像辗过了它?!
这又是什么提示啊?!
诡异的周末啊......(T(0)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