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可以上网好几天了。

不能上网的时候,总觉得生活中好像少了什么。

现在可以上网了,却没有这个美国时间爬网。

 

我今天破了纪录,超过九点钟放工回家,是晚上九点。

我相信我很快就会刷新这个纪录,呵呵。

 

很多朋友都觉得说,干嘛留在公司留到那么夜,东西都不能带回家做吗,晚餐都在乱吃。

其实,does it really mater?

还是没差。

 

坦白说,总觉得过了放工时间的那段时间工作的心情才是最愉快的。

有一点在边界游离的感觉,却又没有脱离手头上的工作。

 

还是老话,越夜越美丽。

 

最近放工回家的时间一直在挪后,回到家又不舍得马上睡觉。

我,还是这么爱夜。

觉得即使是一个人痛哭的夜晚也是是如此凄美而不是凄凉。

哈哈,我知道我还是想很多。

 

时间不够用的日子里,夜好像也越变越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