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好多部连续剧
不过病态日剧占多数吧
哈哈
之所以称为病态日剧
就跟生病有关的日剧咯(O_o)






恋爱补给

其实会看这么多日剧都是因为老弟的关系
而他最近好像很迷这个kat-tun的成员-龟梨和也
故事题材其实还不错啦
广告设计搞创意
只是不懂为什么
就整体而言还只是普普
可能是我坚持男生一定要高过女生吧=p
很喜欢最后那个手表的广告
有种很warm很贴近的感觉




唯爱

后来接下去看唯爱
才发现又是这个龟梨和也当男主角
然后女主角是演在世界中心呼喊爱的綾瀨遥
典型富家女与小流氓的爱情故事
当我知道女主角曾患上血癌的时候
心里不禁老掉说my god又是悲剧收场啊
这个綾瀨遥怎么演这种病态剧演不腻啊
我想这部连续剧唯一给我的惊喜就是
女主角最后其实没有死啦哈哈




Heroes

后来觉得自己太迷戏
就挑西片来看
想说西片的连贯性没有这么强
结果我错了
这么多部连续剧我最迷就是这一部了
一直追看下去
仿佛自己是故事情节里的一部分
我觉得heroes唯一的缺点是plot太大
故事无法描写全部的角色
所以那些非mutants就被忽略掉了
不过peter真的很可爱很pretty boy的感觉
期待第二季~(^0^)




太阳之歌

因为老弟有跟我说女主角最后会死掉
所以拖到最后才看
由世界中心呼喊爱的山田孝之还有一公升眼泪的泽尻绘里香担当主角
Storyline其实很简单还有些草率
不过感觉居然比看唯爱好
应该是音乐很好听的关系吧
然后觉得泽尻绘里香很不错
因为可以看到她在两部连续剧里不同的演技
可以看到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
那个綾瀨遥就呃……
我是觉得亚纪跟绪菜根本就是一个人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