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人的分量*

这个星期
整个utm都搬去tmn u jusco sushi king了
(=.=)"

说实话
member card day对我而言没多大的吸引力
因为我都不太吃太生的sushi
(胃有时候很敏感)
巧的是熟的sushi都比较便宜
哈哈

然后有时候会想吃吃套餐
而且很不好意思地说
本小姐大概一个月会光顾sushi king两次吧

所以member card day对我而言
比较是那种跟coursemates一起吃sushi的大日子
不是因为比较便宜
(其实吃到来也不便宜)

然后就会有人说
哇你很有钱哦
整天吃贵的东西

很老实地说
我会在心里骂脏话
(可能有时候会骂出口呵呵)
然后继续吃

本小姐吃什么
我老妈都没管我
需要你插手管吗
还有你什么时候看我整天吃

我必须要陈述一个事实
就是我会上贵馆子吃东西
都是因为我妈
哈哈

什么sushi蛋糕西餐的
都是她先带我去吃的

而且来到大学后
每当心情不好
我妈就会安慰我说
心情不好就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咯
人生就是这样子

很感谢我老妈
她只是不希望我们像个土包子
什么都没尝试过

而且话说回来
我又没吃鱼翅鲍鱼
事情如果要比较的话
肯定没完没了

所以说到底
我觉得这是一个选择
你可以省钱
我可以吃我的奢侈大餐
但是请闭上你的嘴巴
你有你的选择
我有我的口味
还有我如何控制我的花费是我的事

这件事想说很久了
也没有针对谁说
就这样的误会一直都存在着
厌烦


p/s:还记得第一次去吃拉面是可鹏带去的
他说我花钱让自己吃好的有什么不对
又没有抽烟吸毒喝酒的
我觉得他说得没错
或许我也只是挑中听的例子来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