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喜欢坐在书桌这个位置
看窗外的雨景
这种感觉
或许就跟那个众人皆醉我独醒什么的差不多
就一种无法解释
仿佛连时间都静止的平静*


还记得以前学驾驶的时候
那个很瘦metabolism rate很高的大哥教练

有一天上驾驶课的时候
开车开到红绿灯前等红灯转绿
那位大哥就突然问我说
你喜欢雨天吗

那个时候眼前的景色暗暗的
一副快下雨的样子

我就说喜欢啊
那么你喜欢下雨天的时候在屋子里还是在外面他又问
当然是屋子里啦而且下越大越好
这个绿灯有点慢吞吞

大哥说你很坏咧
在屋子里享受温暖别人都当落汤鸡


我在想当时候的自己
一定搞不清楚
自己为什么没头没脑地给了这样一个答案
净知道就是喜欢就对了

这几天时间依然运走着
没有因为我的沮丧而停下来
安慰我嘲笑我个什么的

沮丧功课还是要忙
压力日子还是要过

我要感谢celcom broadband有发神经一下子
要不然前几天post的文章肯定又是灰色的

很对不起我的部落格
一直把负面的情绪往这里塞

我不想再谈说修理汽车当天自己有多坎坷有多霉到
房间钥匙怎样漏掉
胃怎样不舒服

一切都过去了
车子也修好了

大风雨后
晴天还是会降临的
只是我就缺那么一点耐心和乐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