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终于看了不能说的秘密(仿佛听见瑞晶的鬼叫声)
ok
我知道我有一点outdated
上次去city square的时候有想看可是慧慧不要
所以就舍秘密陪小姐了(什么东东啊(@_@))

看之前就听怀颖说不怎么样
前半个小时闷到想关机
说什么是艺术片
哇哈哈
对我而言就正中下怀咯(^_^)
本小姐最爱看艺术片

所以在某个深夜里
本小姐就一个人窝在房间里偷听别人的秘密
故事其实也没有这么闷啦
at least我一直很集中精神地看
依我以前的记录
常常看着看着心思就晃走了
后来因为太夜了有点悃
下半部第二天早上再继续看

老实说对我而言
这部电影真的很不错耶
虽然故事似曾相识
让我想起触不到的恋人还有the lake house
然后是男女主角互动的小动作让我想起在世界中心呼喊爱
看着周杰伦陶醉在琴声中
又想起从前学钢琴的快乐时光
继而想起中学念的一个literature故事-the road not taken

原来对艺术还是有那份热衷感
原来对艺术的那份热爱一直埋藏在心底
现在的我念的不是艺术不是文学而是最讨厌的科学
感慨啊
如果当时坚决一点就好了
或许就不会对另一条路那么耿耿于怀了

话说回来
撇开故事情节
觉得周杰伦的演技有进步咧
桂纶镁更不用说了
赞啊
有没有人发现我表姐跟她长得超像的
有没有人认识凯玲啊(^0^)
还有一个
那个演晴依的好像韩国人
(抱歉不认识那个演员)

我说过我从不是个专心的观众
所以为了揭开心里的疑问
我又看第二次喔
是有了解很多小细节啦
不过还是不明白
如果时间是一直进行着
那么为什么叶湘伦回到过去的时候路小雨居然没有死
是不是说弹奏得越快就会回到更早的时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