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跟家人去吃晚餐
因为是老妈的乡下
所以就骑摩托车去方便走小路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很不安
总觉得世界变了
不知道哪堆草丛内会蹦出一个强盗来

果然
当我跟老妈聊天说怎么一些破房子都没人住了
突然就瞟到一个裸体的死变态
我的妈呀
他x的shit
还好距离尚远
什么都没看清楚

对这个世界失望啊
什么人都有

(continued)
故事还没说完(上次被老弟截住了,他要玩game)
人家弱智还是变态我没意见
反正没有来犯我
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还有更严重的问题
我妈告诉我
前几天
某个男生载着女朋友去买KFC
男生下去买女生在车里等
结果那辆车被坏人抢走了
幸运的是
女生没被怎么样
只是被放到一个地方去
车子后来被找到了然后油桶都空了
天啊
我住的只是小镇咧
怎么现在变得跟罪恶之城没差别啊?!
这里是JB吗?
心灰
我相信
道德再继续沦丧下去的话
人类终有一天会遭到毁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