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很难想像自己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毕竟出国参观大学还有工业区
对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生来说
不是那么轻而易举的事情

本来
在我的规划里
希望除了台湾之外
可以到泰国还有澳洲看一下
我希望自己的大学生涯是疯狂的丰盛的无悔的

结果
我不知道是环境变了
还是自己的心态变了

我觉得开心比较重要
让别人安心也很重要

因为不开心
我放弃了去泰国的机会

老实说
心里很沉稳
没有太大的起伏
可能是真的放下心头大石
可能这样我真的会开心一点

虽然很想念台湾
不过我相信
未来我一定有能力让自己去泰国还有澳洲
甚至环游世界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