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可是在acme只有满空气的ferrite powder(=.=)"

今天早上五点九就起床了
没错
就是星期六的早晨(TOT)

因为今天得上早班
再加上老豆要带我走旧路
所以……


然后就第一天迟到了
不过我有事先叫家仪帮我punch card
所以没事哈哈(>_<)"
其实我也只是迟了五分钟啦
而且今天差不多所有的department head都没来上班
也就是“没王管”啦(^0^)

我是觉得星期六上班挺废的
因为就连miss yeoh mr.liew mr.leong都没到
剩下mr.wong还有mr.suresh两个senior technicians

所以整个早上就是聊天
然后做failure analysis
然后分类cores
就回家了

不过我想我是该珍惜此刻的空闲
因为我相信下个礼拜拿到miss yeoh的project的时候
日子就不会那么好过了(-_____-)


the most "diligent" trainee in acme-miss q(hew) (>_<)"
2008/05/10
dryopteris@L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