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须承认现在心情真的很糟
routine life
重复的挫折
重复的失败
重复的哀伤
重复的绝望

我真的需要一个大转变

之前一直说i need a change
可是其实都没有履行过
很讨厌自己总是虎头蛇尾
刚开始很有劲
可是到最后又退让了

我是不是永远都站不起来了

2008年的开始到现在
我的心情就没有真正好过
一直回头看
我也不懂为什么
就很眷恋从前
好的不好的

然后我终于发现
我不可以再这个样子了

怀颖说不是不可以回头看
累的时候是可以停下来回头看一下
然后继续冲刺

可是我想这一次
我连回头也不要了

我不想自己一直活在过去
然后搞砸自己的未来
让自己一直在遗憾中度日子

我觉得自己最大的错
就是一直在逃避
一直不去面对眼前的问题
未来很重要啊


我一直说要让自己快乐一点
其实自己一点也不快乐

我尝试让自己乐观一点
却好像变得更悲观了

可是我还是要让自己快乐一点乐观一点
所以这一次我要豁出去了

life is a struggle
and i wanna be stronger
i have to be stronger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很好
可是我要让自己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