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training的休息天
这一天同时也是母亲节
哈哈(=.=)"


我这个不孝女一整天一直在煲戏
都没替老妈庆祝

其实我们家一直都这样
这么多年来也没怎么庆祝

也不是不appreciate我妈为我们做的
只是想到说
庆祝要钱
可是我身上的钱都是老妈给我的啊

所以
我还是觉得
等我出来赚钱好了
那个时候再跟老妈庆祝吧

而且
最重要的是
我老妈的生日快到了
所以通常我都是skip掉母亲节
哈哈(^-^*)

祝所有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您们辛苦啦(n_n)


ogawa mother's day advertis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