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达子的春天》陪着我度过整个study break
我想说一点也不夸张

2007年的韩剧
现在看好像有点outdated
可是真得很好看
想向身边的朋友推荐一下

之前被蔡琳的超浓妆造型吓倒
差一点就错过了这一部很有意思的连续剧
感谢佩绣啊(n_n)

很多人都说
在这部连续剧里面可以看到蔡琳整容失败的结果
说她笑的时候脸部僵硬
鼻子好像也变尖了

老实说
仔细看仿佛有那么一点僵硬
不过还是没有影响蔡琳的演技
她还是我心中那个可爱的女主播
笑的时候眼睛还是弯弯的(n_n)

另外一个焦点是男主角李民基
太放电了
居然还跟我一样年纪
老掉(-_____-)|||
呜~
是我老了
还是我太幼稚(T.T)

然后在追看得时候
一直看到《咖啡王子一号店》、《我叫金三顺》还有《魔女幼熙》的影子
我想我是中韩毒太深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