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说
别人放工一条龙
我放工就一条虫(T.T)


今天算是拿到我们的project了
知道我们要做什么powder了
我想接下来的training日子就没有那么好过了(>0<)

其实我们的情形很特殊
我们的supervisor是miss yeoh
可是她忙到没时间管我们
所以就由R&D最年轻的engineer-mr.leong guide我们
可是有时候他好像又没空
所以有一段时间我们跑去production跟mr.liew
然后mr.liew请假
所以我们就跟了mr.suresh

说实话
刚开始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可是当mr.suresh给我们一些assignment
我们以为我们都做好了
遇到mr.leong没事做
就会被他问倒(O_o)

问题出现在他们的身份

一个technician尽其所能
把他的老经验跟我们分享
所以凡是我们先照他的方法去做准没错
过后再解释给我们听也不为迟

一个engineer希望我们以problem solving的方式去思考
每做一件事都要问自己
what is your objective
what is your scope
what is your method
what is your observation
what is your conclusion

两者的性质不一样
问题是
我们偶尔under mr.suresh
偶尔under mr.leong
让我觉得trainee有时候挺难当的

我想朝engineer的方向学习
偏偏发问太多technician好像觉得我是个问题trainee
被engineer问到的时候我又哑口无言

算了
只不过是个考我懂不懂变通的situation
心情好像开始变糟了(*_*)


“升职”的廷峰+量moisture content的halogen analyzer
2008/05/15
dryopteris@L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