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好几天了。

每天都上网,upload一下照片,弄一下blog,看一下make me a supermodel,整理一下行李。

发一下呆,忧一下郁,无一下聊。

 

淡淡的生活,常常天气炎热毛躁一下;偶尔hormone失调紧绷一下。

我是活得不耐烦了。

 

是我融不进生活,还是生活容不下我?

我的态度怎么越变越恶劣?

 

我想念自由,还有空间的味道。

 

昨天跑了怡保一趟,终止掉celcom broadband。

我跟UTM的生活又疏离了一点。

 

逛shopping centre,漫无目的,没有购物的欲望。

然后跑进书店,心情莫名变得沉静一点。

 

买了一本法文书,当自己的生日礼物。

我跟佩绣说,我在模仿《我的机械女友》里的男主角,呵。

 

今天终于把paper弄好了,发给我的supervisor。

现在才算搞定所有的牵挂。

 

我应该放松一点,快乐一些。

 

*告别我的宿舍,我的大学生活,还有我的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