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感觉到自己越来越不耐烦
好像快要发脾气了(-___-)"

今天真的好累
不知道是天气的关系
还是爬了无数次的楼梯
又抑或是太多的工作天
然后一直在长途跋涉

或许是自己还没有适应过来

工作跟念书
对我而言是一样的
念书很压力
可是时间上很自由
工作则相反

可是我实在不懂为什么工作会那么累

今天接近下班的时候
根本就是眼睛酸到
所以就很自然的脱下眼镜
轻轻伏在桌上合上眼睛
想说让眼睛休息一下
待会还要开车

在大学上课常有的习惯
结果让我被mr.suresh小小劝诫了一下

他说如果真的累了或是不舒服
可以到material department或者是store room里面休息
但是绝对不要在R&D的办公室里伏在桌上

我承认我是疏忽了
所以有一点不好意思


回家之前
跑去弄电话还有打油

然后到家了
狼吞虎眼我的晚餐
照照镜子
我的脸变白了
可是眼珠布满了红丝

然后休息一下
快快洗澡
然后争取时间看一下自己喜欢的连续剧
我的睡觉时间就到了

阿掰我想我懂你说的那种感受
只是对我而言
念书也没有让我好过

所以我比较期待假期

我只想睡个八小时的觉
早上吃丰盛健康的早餐
然后看报纸
下午看看书
听听歌
上上网
要不然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


喝好多的水
上很顺畅的大号


写意日子离我越来越远了
而我究竟在为什么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