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
一直忍不住打呵欠那种
因为阿姨一直在敲击我的脑袋告诉我她快来啦
(=.=)"

我知道
在我不小心打碎我的core的时候
今天该不会有好事情发生

结果如我所料

早上把做了的functional test资料都print出来
因为我能够预测到suresh今天会问我们status

结果因为一个OD的measurement
搞到我发狂飙

当时候好气好气
气到有点莫名其妙

suresh说我的cores sintered后
OD太小了
意思就是我量错了

为了证明给他看我没有
抓了caliper就当场给他量
结果他的答案跟我的只差加减0.01
甚至有一个答案还小过我量的

我就问他说有差吗
他没有给我答案
只是叫我改掉我的measurement

我是当场气到
你以为你是神啊
你说多少就多少吗

每一台机器都那么烂
你以为我喜欢乱给reading吗


其实我火一下忍一下
吞下去就没事了
问题是那个家进还要来招惹我
结果跟eileen说着说着
一滴眼泪就不小心滴下来
(拜拜千万不要让国雄看到,糗毙了)

我也不了解
当时候为什么会觉得那么委屈

在一个好脏好脏的铁厂实习
对material根本就是一知半解
然后不会用device
又担心乱按会弄坏
所以就问人
可是周围的人都好忙
问太多好像有点烦到别人

我觉得这是一个极点
累积了四个星期
今天终于全部爆发出来了

然后
如我所料
吃了午餐
基本上我的火气也消了
(-___-)|||

然后动手弄BH curve
弄了老半天那根笔就是不要给我动
最后还是suresh跑来帮我解决掉

我觉得自己脸黑的时候
应该很恐怖
因为后来居然被suresh叫去讲耶稣

其实从他的谈话中
可以听得出他的语重心长
我也懂其实他不记仇的
只是拜托
改一改那个蘑菇态度还有失忆症

算了
我知道都是自己心太软
(>0<)"


画BH curve的家伙也爱耍脾气。
2008/06/05
dryopteris@L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