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auditor来visit我们的第二天
suresh又没来
我真的觉得
我们公司的请假率是无敌高
(>_<)"

所以啊
一个星期工作六天那么多
何苦呢
身体顶不顺了
还不是得请假补偿

mr.prabah说
今天大家尽量看起来很忙
没事情做的找事情做
真的真的没事做的
就去找他拿事情来做
(=.=)"

我自己是真的有事情做啦
一早就wind cores了
100个turnings
做累了
就跑去key in data

结果等啊等
auditor都没有上来R&D
后来据说是没时间所以不上来了
(O_o)

今天的心情很复杂
喜的是林宥嘉出新专辑了
让我想起clay aiken的一把声音

愁的是胃和腹部不舒服
然后我发现我的一颗智慧牙开始蛀了
(T.T)

牙病
你这个噩梦可不可以离我远一点~
(T0T)


core winding(100 turnings)派血,手机相机能力有限(^_^)"
2008/06/04
dryopteris@L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