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老妈一直拨老弟的新加坡电话号码
可是一直被告知这个号码没有在服务里

结果我妈就一直念一直念
老弟究竟在干嘛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电话不见了
被人抓走了

一直叫我send message给一个远房亲戚打听消息
因为她的电话坏了

啼笑皆非

你儿子哪个部分像有钱家的儿子啊
(=.=)"

后来老妈终于忍不住
亲自打电话给那个远房亲戚
拜托他通知我弟一声老妈在找他

结果
音讯全无

老妈又开始无思乱想
又在念了
(>0<)"

我就跟她说
你干脆打电话给在新加坡的表姐还有三个表哥好了
让大家知道你翻转整个新加坡找儿子
(0_o)

后来
我也受影响
感觉怪怪的
就叫老妈真的打个电话给表姐好了

果然还是表姐可靠
安慰老妈说
我弟应该是电话户口没钱了
(在新加坡接电话会charge钱)
应该没事
叫我们不要太担心

然后我有跟老妈说
老弟会长大的
还有我有去看老弟的blog
他有写说
很想家里的床

我看见老妈悄悄红了眼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