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
这一趟去kl
是应该去的
去感受别人洋溢的幸福感
虽然也因此让我大破财
(整个kl都在sales!)
(T.T)

虽然只相处了三十八个小时
虽然大家好像都没来得及把话说完
我还是觉得整个旅程挺完整的

感谢怀颖大哥和大嫂
供我一个很有家的味道的栖身地

感谢怀颖热情招待
应我任性的要求
带我到klcc里的kinokuniya book shop
还有请我吃辣汤
三十八个小时内
虽然你到最后的半小时才吐出你的烦恼
还是感谢你
还把我们当老友
(n_n)

感谢juliana
百忙还得抽空陪陪我
很喜欢跟你一起走到pudu的那段路
说了很多比较深入的话题
原来大家都看开了
至于sushi king那一件事
拜托你跟你的partner说声不好意思
我只是忍不住
还有希望他多说一点话
(*^-^)

感谢adrian
帮怀颖从日本带回来的生日礼物
还没来得及见面
就坐你的新车到处乱逛
排血~
(*^-^)
隔空吐嘈你很不好意思
还有很感谢你把怀颖变温柔

这趟旅程其实很注定
(我又开始犯幻想了(>_<))
因为这两天我在kl快活的当儿
那个久未露面的阿泰居然出现在tmn u jusco
哈哈
我只能说我们还挺没有缘分的
(^_^)”

然后回来jb的路途上
我居然看见老同学阿芳还有意婷
世界好细小

所以
总的而言
Life is about making choices
我选择了去kl
而且不后悔
没有遗憾
(^_^)

看见两个好朋友找到她们的幸福
真得很替她们开心

怀颖常爱说
那么你呢
什么时候啊

我想说
*我的幸福 我自己决定*
(是不是很熟眼啊,around 40里的经典对白,呵呵)
而且我会确定自己过得很幸福
(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