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又开始走下坡
老实说
我宁可相信是荷尔蒙在作怪
(>_<)"

可能是上了最后一年
越来越接近现实了
心很虚
更不愿意去接受它

然后有发现自己说话好像越来越过分
没什么分寸
有时候忍着忍着
觉得快心脏病爆发了
有时候破口而出
有种舒畅感
却又觉得说伤害了谁
好人难做
(T.T)

昨天一个人到tmn u jusco吃寿司
很奢侈
可是吃过后心情有变很好
而且居然没有一点悔改的心情
(^_^)"

或许寿司都填补了心里的坑坑洞洞

今天早上做control lab
一做就做了三个小时半
最后离开lab的就是我们这一组
整肚子都是气

凡是扯上control的
我就会无名火起

上个学期上control已经什么都不懂了
现在还要说做lab
连manual都看不懂
(*0*)

所以我终于下了决心
明天去kl找老朋友
(好烂的借口)

我觉得自己是应该把握机会的
难得这个weekend没有meeting没有discussion
就出去透透气吧

而且
这种聚会说不定会是最后一次了
因为大家都在各忙各的

还没出去happy之前
明天得去见见我psm的supervisor
还有搞定我的实习报告

难以形容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