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可以好好坐下来
写写回来大学两个星期的心情

只是听着音乐
气全都消了
很多时候
想记录的事情
反而却没有mood了

今天有发生两件事
其中有一件让我很抓狂

我很气
可是却无奈
话说我们已经开始做final year project了
上个学期选了supervisor
然后前一个星期选了题目

一切看起来很顺利
只是一直很烦恼很压力

结果今天突然收到消息
说我们本系有两个lecturer手下没有学生
我的supervisor托人转问我们说有没有意思要转去那两个lecturer那边

傻眼加无名火起
最近天气真得太热啦
(>_<)

那两个lecturer
一个是疯的
一个万万不能拿
要不然就等着extend吧

或许消息不是directly到我这里
然后自己加了很多幻想
可是真得很不爽

我们都已经开始筹备自己题目的introduction
开始在找在看journal了
现在你要我们重新选过题目
重新再找资料过吗

或许一切的一切
就我在想太多
可还是有种不祥的预感
但愿自己没有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经历了实习期的这个学期
心态其实有小小转变
变得比较憋得住

饭难吃
一口咬下就吞掉了
不再乱嫌弃
而且虽然很想买很多东西
也会忍着
先考量需要的程度
lecturer讲课再闷
还是会尽量配合去听一下

只是还是难免心理不平衡
为什么大家都是final year student
我们的credit hours还是那么多
别人只需要忙final year project
我们还要多加design,两个lab,好几个group discussion

每一天要不就做assignment
要不就group discussion
要不就做lab report
要不就上网找journals
东西都是一大箩一大箩倒过来
(T.T)

或许有人会觉得说
这不过是一个比较忙的大专生生活
有什么好怨的

当我想喝过滤水没得喝
想上网没得上的时候
大学的生活就变得痛苦两倍

我没有喝厕所水的习惯
所以必须到校外买过滤水回来
因为大学内的过滤器太少了

我必须带着饭盒
在晚饭时间开3公里的车冲到别人的faculty
一面吃饭一面上网
为的就是比较顺畅的line
(大家去吃饭没空跟我抢线)

科技越来越发达
也越来越便宜
阿狗阿猫都使用laptop
再强的wifi还不是lag到半死
最重要的是
我不是有钱人
不能afford celcom broadband

忘了说我今年住四楼
每天得攀八段有十阶的楼梯
我的faculty也是建在山上的
所以我有车等于没车


我一直觉得
当一个大专生有时候最辛苦的反而不是考试
而是如何打理自己在大学里的生活
尤其在欠缺很多条件的环境下如何苟存下去

我常怨
为什么大学方面就不能让我们好好专心念书呢
很多东西其实可以不需要这么麻烦学生的
像过滤器
这些最基本的设施你都无法provide给我们
你还希望我们在这样的环境下成为怎样的大学生

太多太多的问题
一下子也说不太上来
就会怨自己说
为什么气一下子就消了
这么快就妥协了

所以
很想脱离这个鬼地方
离得远远的

所以不是我不爱大学
而是我根本没有能力去爱它

写这么多
但愿没有被别人拿去当话题才好
现在写blog言论不自由咯

这些照片是这两个星期内照的
用slide upload超快的
而且很漂亮
请欣赏欣赏咯
(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