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巧合
在同一个时间内
看了藤井树的《夏日之诗》
还有北川景子主演的dear friends

读后感和观后感是一样的
大家居然都还沉浸在一公升的悲哀中
(>_<)"

我说了
纯属个人感觉而已
在同一个时间看了题材有交集的作品




藤井树一直不是我特爱的网络写手
或许是蔡智恒先入为主的关系
(可是我很喜欢明琲啊)
不过我会关注藤井树的每一个作品

不懂为什么
我总觉得《夏日之诗》有《第一次的亲密接触》的影子
不过就只是影子
所以不合我意

虽然写法跟以前不一样
我还是觉得藤井树无法突破自己
总觉得这个《夏日之诗》很不伦不类
以前觉得说
蔡智恒的作品写得很好
然后藤井树的是很特别很细腻
可是这一次我很快就可以看到《夏日之诗》的铺局

还是比较喜欢藤井树的短篇
至少不会让我有骗稿费的错觉
(>o<)




至于dear friends
第一次看北川景子的演出
觉得她很像ayumi
故事挺激励的
让我流了几把泪水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