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宛谊终于回来睡觉了。

饼干爸爸可以放心了哈哈。

忘了说,宛谊其实是skk文靖(译音)的同学。

 

或许是昨晚的关系,今早不是很想上班。

想到看到那个colleague的脸就……

我没有幼稚到要ponteng kerja啦,只是有点reluctant。

 

一大早快快滚进小老板的房跟他拿laptop(他挺忙的,很多人会去找他),顺便跟他提议说我想跟tp她们学process。

小老板说也不是不好,可是他比较希望我可以跟着amir和sarah掌握design方面的东西。

然后我又开始画autocad了。

 

说实话,我真的不明白fkkksa为什么不让我们学autocad。

所以也不是我爱一整天画autocad,因为我真的是由零开始,在大学的时候根本没有接触过autocad。

画了两天,总算可以完成一些基本的assignment。

 

然后跟ice、kelly、eunice、lai fun和子盈去吃早餐。

我有跟子盈反应说想跟着她们学process,子盈说她老板今天有点忙,不过她愿意brief我之前学过的东西。

真的是感激不尽。

 

所以吃过早餐,看同事在忙开会,我们两个就滚上楼去子盈的办公室。

子盈授课授到一半,饼干就回来了。

原来他今天有presentation,哈哈。

然后他也来kacau我们,听我们在说什么,然后给一些意见。

 

大半个早晨就这样过去了。

然后跟家仪email,她邀我跟其他的engineer出去吃饭。

其实挺犹豫的,因为我的badge拿去programmed了,没有scan badge出门好像做坏事酱……

不过最后我还是冒险跟他们出去了哈哈。

整个gang有十多个人吧,都是新晋的engineer,感觉上frequency比较接近,毕竟大家都刚毕业都很fresh。

 

回公司后,开始准备要交给小老板的report。

做到一半,sarah说要教我怎样准备reference files。

学一下,type一下report,就到了傍晚六点多了。

然后就收拾东西回hometown了。

小老板还问我说:driving back to kuala kangsar? have a safe journey then. see you on monday。

他人忙记性还蛮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