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家里发生很多事情。

我爸哭了。

我也哭了。

大家都筋疲力尽。

事情仿佛越变越复杂,考验越变越重。

 

明天又要上班了,一个考试还有很多的压力在等着我。

下个星期要南下柔佛出席毕业典礼。

喉咙沙哑疼痛。

为什么在这种critical period会有这么多岔子?

 

生命是什么?

人的一生在fulfill什么?

人的命运,很曲折。

人的心思,很复杂。

 

以前我是远火,发生什么事情都是理所当然地置身事外。

如今发生事情,身在家中,我才发现自己还是那个长不大的小孩。

我永远不会处理突发状况,只会吓愣。

 

事情的发生,我只能警惕自己吸取教训,不要踏别人的后尘。

要独立。

要有学问。

即使有一天我孤独终老也不会那么凄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