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玩msn还有friendster相比
其实我比较喜欢blogging

可能是因为有我讲没人讲吧
所以我赢
(^-^)"

还有我不喜欢有什么东西在干扰我
msn的pop up window有时候会让我很抓狂
(*-*)

我很牛
属牛的金牛座
可是某些方面我还是不那么牛

像耐性
上网的时候喜欢看喜欢逛
如果同时间玩msn的话
就变得有点忙
然后对打字很慢的人很不耐烦
(像我妈)
很窒息的感觉

我喜欢blogging
也喜欢去看别人的blog

常常思考文章该怎么写
才能够表达自己
文章该怎么放
才会让眼睛舒服一点

人生短暂
去看别人的blog
让我有生命take 2的感觉
当然文字的魅力
就是在于你可以注入无限的想象力
然后人家的life仿佛就是自己曾经经历过的

另一点是
比较
看看跟自己年纪相仿的人都在干什么
为什么别人的生活可以过得如此多彩
为什么别人的梦那么耀眼

这些都会冲击我整个思绪
然后激发自己
想让自己过得好一点

为了记录自己的努力
所以blogging
所以无时无刻都在心里说故事

在这方面
我就恢复老本色
变成一头牛
慢慢去细嚼生活的味道
然后消化成文字

然而
往往写的说的
都没有心里的那种具体

哈哈
最近罗里巴索的状况变频繁了
(^-^)"

是压力吗
想很多
然后又跟过去的记忆纠缠不清
(>_<)*

然后就变很累

这几个礼拜以来
总有吃过晚饭后小睡的习惯
真得很疲倦

还是我的身体状况真的变差了
最近肠胃常常不舒服
(T.T)


刚刚翻查一下
那个naked chef居然已经成功download好了
太好了
从前很迷这个电视节目
很喜欢jamie oliver疯狂的烹调方法
(我就说了最近一直牵扯旧的记忆)

看着看着
口水都快滴下来了
肚子里好像有什么在蠢蠢欲动着

好想下楼去mini mart找个什么吃的
最后还是忍住了

我这种metabolism rate超低的人
是没有这个本钱吃夜宵的
(T.T)

不说了
我要去污染我的思想了
星期四的pollution test什么都没准备到
不想死在polluted的水中


*jamie oliver-the naked ch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