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拖着两颗黑眼圈上来这里
(0.0)"

刚考了pollution
然后被玮漳叫去喝茶
回到房间快十二点了
然后弄super pro designer的software
transfer日剧给念慈

现在都快半夜一点了
(T.T)

我知道不是什么值得渲染的大事
可是真的很欣慰
像看见自己的孩子长大一样

我的blog游览总人数终于破万了
用了四年的时间
(^_^)*

我不是美女
文笔也只是普普

就只会傻傻地守着
很坚持

要谢谢很多人
金牌
哈哈
他的blog居然先关闭了
(>_<)"

感谢各位捧场的乡亲父老
我的系友
我的朋友
我朋友的朋友
路人
回访的陌生人

谢谢你们
(^-^)

得爬上床了
明天早上八点半的课
下午还得见psm的supervisor
我的literature review怎么赶也赶不完
好忙好忙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