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觉很糟
(*_*)

虽然没有起床气
可是一大早就收到bioreactor test1的成绩
心里很不好过

整个难过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是我的态度吗
是我改进不够吗

我还是没有办法把这个完全怪罪在自己身上

看着不知道自己在教什么的肥到死
无言以对

不明白
为什么就不能好好考学生的能力
非得要难倒学生

问题是
你有这样的qualification吗
我想问题连你自己都不会solve

打击学生的信心
你很高兴是吗

一大早
心情掉入谷里
伴随着一直没有好过的肚子疼


第二堂课上design
算cold streams和hot streams交集的heat exchanger的temperatures
又是一个不懂自己教什么的lecturer
(>_<)*

整组人只有hasma一个catch up到
很沮丧很无力
我这个数理智障究竟对自己的group贡献了什么


午餐时间
肚子咕咕叫
大家还是围绕在同一个话题上:吃什么?

是我们太不知足了吗
吃个饭都要搞那么困难

下午两点回faculty做肥到死safety的assignment-audit genetic lab
我的malay groupmates 一样迟到
害我一个人战战兢兢地在走廊上踱来踱去

上个星期一
我们faculty发生了一件丑事
一个马来女生在那个lab附近险遭强奸

事情发生在还未天暗的傍晚六点多
最恐怖的是
那个企图强奸犯用chloroform来迷魂那个马来女生
还好被一个还未放工的technician发现

没有人知道那个男的是谁
有人说好像是master year student
不过若可以随意把chloroform弄到手
那个人肯定是我们fac的人

跟平常一样
这是个closed case
只是因为有lecturer说出来
警惕所有在那里做lab的女生
消息才开始传开来

很不幸的
本小姐的final year project就是在这一带的lab进行
(T.T)


audit lab才进行一半
就得跑去见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supervisor

说实话
到目前为止
我还是很blur
(O_o)

因为整个project太大了
而我的部分其实只是一小环
常常搞懂了一部分
然后就弄乱了一部分
(>3<)

不过
说实话
我喜欢这种感觉
大家做同一个project
然后大家互相学习
其实好像我得跟master year还有pHD student学习比较多

会议里依旧战战兢兢
因为什么都没有准备好
这个时候瘦瘦的志豪就会变得好大好大
帮我们说说话
挡掉很多的问题
对他真是感激不尽啊

不过
我很清楚
很多东西其实是自己在懒在拖
所以之后还是有被志豪小说一下
我知道我是该speed up我的progress了

明天会去看志豪run SDS PAGE
然后我的lab下个星期就可以开始了

meeting dismissed后
我才发现整个早上很tensed的原因
此刻整个人都轻松多了

要跟佩绣和念慈说谢谢还有对不起
常常得忍受我没完没了的碎碎念

心情本来有转好
回到房间那个broadband celcom居然给我耍赖
真的有够f
四天了
你这个死人celcom吃钱啊
跟蜗牛一样慢
什么page都开不到

一阵心里咒骂后
情况居然变好了
还真是犯贱

life is like trial and error
所以如果是error的话
请容我在诅咒狂骂发泄以后再重新出发
(>_<)"
(虽然到最后我还是会忏悔不过已经太迟了(-_-)|||)


p/s:我真的觉得自己像吸血鬼,严重缺眠,眼睛头脑好像都干掉了。


*光天化日下lab的走廊还是显得阴森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